火炎

希望所有自称墨香理智粉(非墨香书粉),进来看看。

      我们不吵架,好好聊聊。

     很感动也很无奈,感动的是,在我上一篇lof里,有一位墨香的粉丝转载并且为因为墨香粉曾经举动道歉,这些事与她无关,只因为她是墨香粉群体的一个人。

    无奈的是,这是,不说前两个月,这是微博撕逼战四天以来我在所有公众场合看到的唯一一条道歉,为受害者。

    

    西子绪被人肉,从而爆出一大堆挂人黑历史

    墨香:我很同情。

    脑残粉:你没做错什么为什么是你出来背锅

    理智粉:大大我爱你一辈子陪你面对一切流言蜚语。

    然后呢?那些无辜的受害者呢?没有人关心被吓回老家的西子绪这两天是不是晚上害怕到失眠。没有人关心被被污蔑的【浩气】作者和孤鸿画家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而没办法继续创作,拿不到稿费吃饭。没有人关心那些被出卖被挂被骂的画手们会不会因为这件事从此心里有阴影,从此不敢相信任何人。

 

     这是你们所没有想过,但是可能真真切切存在的后果。而这个后果,是你们之中的每一个个体导致的。

 

     这么多天过去了,从你们的蒸煮墨香,到她的亲友,到你们这些自称理智的粉丝,连最基本的一句对不起都没有,整天喊着好委屈明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被骂为什么被群嘲为什么会被人骂是缪斯林明明我只是佛系的理智粉。哪里来这么多为什么,因为你们在知道的罪行发生后却无动于衷,你们欠了受害者一个道歉,犯错就该道歉挨打。

    

      别和我说你们不知情,当初不知情,现在也该知道了。

 

    还有更好笑的,一群自称理智粉的人在微博上呼喊:我们说什么都不对,做什么都错,我们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了,是你们欺人太甚。

     我可去你丫的做了一切。

     四天了,你们连句对不起都没有。

     当然,如果你们觉得道歉是长阳那种,麻烦收好,下次让别人这么给你们家蒸煮道歉。

    道歉可能没有用,也不一定会被原谅,但是比你理直气壮地睁眼瞎好一百倍。

     最后说一句,也别把锅推给小学生入耽美饭圈风气了,在饭圈,这种事情一发生,第一件事就是idou和理智粉前往所有被影响的场合为受害者道歉,不为什么,只因为这种事情因为他们这个集体而起。

  

      我们也只想要一句真诚的对不起而已。

     

同样,不限场合不限转载,我只是希望被伤害过的人能有一句道歉。

墨香家的受害者不完全统计录(这个是我所知道的,现在看到一份最完整的统计录方知是冰山一角)

由其他人统计的:目前最完全的本季度受害者真的是罄竹难书)(有人说让你们去看看评论区听听两方意见,单方面未免偏颇,那就去看看吧)

      这两天陆陆续续收到好几个人的道歉,有的在评论区有的在私信。我没办法替受害者回应你们,但是我非常开心能够看到你们的歉意。而我更希望这件事会成为你们心里的一把秤提醒你们。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网络时代,一言一行皆需谨慎。
      至于还是毫无歉意的,那就随便吧,反正总有一天社会会教你做人。
     
 
  

评论(154)

热度(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