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火炎

leimiaosenyanxi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15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火炎

火炎

 

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这句话,我原原本本还给你们和你秀。

    你们难道真的天真地以为全网黑只是因为西子绪吗?别闹了,只是在她那里点了炸弹而已,火药早就你们自己埋好了,从自己圈埋到原耽圈。

     二月初,天官一太太由于在微博上委婉表示GET不到主cp点,语气温和甚至为天官贡献大量高质量同人图,惨遭粉丝围攻,被骂700多楼,连带交好无辜画手被挂。

     三月初,某著名墨香粉丝卧底19人画手群截取部分截图挂人。入圈晚好奇八卦的,没说话却与说话者关系好的全数被挂。有人被气到低血压,下面评论一片叫好。最过分的是,墨香最大的主页墨印香堂非但不阻止谴责此等行为,反而助纣为虐,堂而皇之地使用私群截图挂人批斗,助长这种风气。时至今日,微博依旧有骂那些画手死全家的言论。

    还有无数书评区认真看书写书评被批斗,煽动书粉知乎控评论,作者访谈反对提意见者。数都数不清

     圈子外更是罪行累累。

     孤鸿漫画家被撕,被污蔑抄袭魔道,作者比不上墨香出名,人言微轻,不了了之。

     【浩气】作者被魔道粉污蔑抄袭差点删文退圈,只因文中有老祖驴子。污蔑过后是举报,导致作者被封文,至今仍然不知是否填回去。

     还有拉踩梦溪石,私群挂起点作者库奇奇,私群爆料西子绪。3个月,不完全统计已经撕了这么多人。人人自危。

     人肉,是最后一根稻草。

     咎由自取。

 

      别说作者无辜脑残背锅,如果没有主页纵容鼓励卧底挂人甚至亲自下场撕人,如果没有墨香三番四次对粉丝的极端行为袖手旁观,甚至在微博骂人喊要打人耳光,对评论区喊打喊杀的言论视而不见,如果不是她在西子绪被人肉两天都还装死不出面制止粉丝,任由亲友长阳带节奏,怎么会有今天。

      现在说想岁月静好好看书,不好意思,晚了。

      至于说理智粉不背锅,呵呵。(只针对平日看戏一旦火烧自己家就出来说理智粉,不针对一直只看书不吃瓜的安静书友)
      温和的缪斯林,也没见他们拦着极端缪斯林杀人放火。目睹罪恶却不阻止,已经是罪。

      我是普通人,在墨香粉全线控评的时候无力阻止她们伤害我爱的画手和作者,只能默默的安慰她们,但我一直坚信着,正义会来,总有一天能为她们说话。

     这一天就是新时代的来临。

     善恶到头终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
     正义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希望这一次过后,原耽圈能回到十年前,读者勇于评论,作者闻过则喜,人人敢说话。

     这才是原耽圈最好的时代。

     喜欢的任意转载,随便转,转多少,转哪里都可以。我没本事在画手作者被撕的时候干翻秀卫兵,但是至少我能把她们做过的事情一件件记录下来,让你们看看她们怎么对待这些圈子们的瑰宝的。

下一篇:希望所有自称墨香理智粉(非墨香书粉),进来看看。

更多瓜合集:目前最完全的本季度受害者(有人说让你们去看看评论区听听两方意见,单方面未免偏颇,那就去看看吧)

火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火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